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周影壇\《POKÉMON神探Pikachu》矚目登場\林錦波

時間:2019-05-09 03:17:15來源:大公報

  圖:《POKÉMON神探Pikachu》改編自電玩遊戲

  上周票房依然是《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的天下,香港票房上周共收八千六百六十三萬港元,較前一周少收二千一百七十八萬港元,但《終局之戰》仍穩坐票房榜第一位,雖然較首周票房少收一千六百九十二萬港元。《淪落人》仍排第二位,反而《孟買酒店》(Hotel Mumbai)和《女皇哥基大冒險》(The Queen's Corgi)的位置互換,上周前者排第三位,後者排第四位;《P風暴》排第五位。

  其他新上畫電影,妮妲莉寶雯(Natalie Portman)主演的《黑天后》(Vox Lux),收十六萬港元,排第十位;日本動畫電影《劇場版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獵戶座之箭》,收十二萬港元,排第十二位;《太陽的女兒》(Girls of the Sun)收五萬七千港元,排第十八位;內地電影《狗眼看人心》收五千港元,排第二十七位。

  今周共有八部新片,電玩遊戲改編的真人電影《POKÉMON神探Pikachu》(POKÉMON Detective Pikachu)最受矚目;內地導演白雪執導,講述港深水貨客的《過春天》,此片早於三月已在內地上映,收九百九十四萬人民幣;安妮夏菲維(Anne Hathaway)和莉寶韋遜(Rebel Wilson)主演的喜劇《圓美大盜》(The Hustle);恐怖片《魔詭怪胎》(The Prodigy),此片早於二月已在美國上映,收一千四百八十五萬美元,約一億一千六百五十九萬港元;德國電影《無主之作》(Never Look Away)和意大利電影《人心狗吠》(Dogman),還有印度電影《無痛奇俠》(The Man Who Feels No Pain)及紀錄片《李希特自畫像》(Gerhard Richter Painting)。

  內地票房方面,《終局之戰》仍排第一位,票房累積已衝破三十八億,成為今年到目前為止票房最賣座第二位;新上畫的《星仔打官司》(Capharnaum)(內地片名《何以為家》)排第二位,成績相當不俗,此片於上月已在香港上映,收一百九十四萬港元;郭采潔和李東學主演的《下一任:前任》,排第三位;張震和廖凡主演的懸疑片《雪暴》,排第四位;《神奇夢樂園》(Wonder Park)(內地片名《神奇樂園歷險記》)升了一位,排第五位。

  其他新上畫電影,內地動畫電影《悟空奇遇記》收一千七百八十一萬人民幣,排第六位;動物電影《動物出擊》收二百六十七萬人民幣,排第十一位。紀錄片《港珠澳大橋》收一百四十一萬人民幣;另一部內地動畫電影《貓公主蘇菲》,收一百零二萬人民幣。

  美國票房方面,《終局之戰》排第一位,累積票房突破六億二千萬美元;新上畫的驚慄片《The Intruder》排第二位;查莉絲花朗(Charlize Theron)主演的《索爆高低戀》(Long Shot)排第三位,此片將於五月二十三日在香港上映;動畫電影《樣衰衰奇兵》(Uglydolls)排第四位,此片將於六月二十七日在香港上映;《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排第五位。

  上周共有三部華語電影在美國上畫,成績最好的是《下一任:前任》,十四塊銀幕上映,收四萬六千美元,約三十一萬人民幣;《雪暴》在十九塊銀幕上映,收三萬六千美元,約二十四萬人民幣;還有張藝謀的《影》,四塊銀幕上映,收二萬七千美元,約十八萬人民幣。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