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周影壇\《P風暴》票房走俏\林錦波

時間:2019-04-18 03:17:18來源:大公報

  圖:《P風暴》奪香港及內地上周票房冠軍

  一年一度的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圓滿結束,各個獎項名花有主,其中《無雙》奪七獎成為大贏家,上周上畫的《淪落人》亦奪三獎,看來會對今周票房有所影響。上周共有八部新片上映,一周票房共收二千七百九十四萬港元,較前一周少收八百六十二萬港元。

  票房榜排名方面,《P風暴》排第一位,可望成為此系列票房最好的一部;《沙贊!神力集結》(Shazam!)排第二位;新上畫的《閃亮人生》(The Upside)排第三位;《淪落人》排第四位;韓國電影《炸雞特攻隊》跌了一位,排第五位。

  其他新上畫電影,愛情片《我的五步男朋友》(Five Feet Apart)收七十五萬港元,排第十位;日本電影《十二個想死的孩子》收四十三萬港元,排第十二位;《奇跡的突破》(Breakthrough)收二十六萬港元,排第十四位;科幻片《天逆反擊戰:地球起義》(Captive State)收十九萬港元,排第十六位;韓國電影《5時恭候的證人》收十四萬五千港元,排第十八位,加上優先場共收十五萬港元;紀錄片《英倫壞男孩:McQueen》(McQUEEN)收十四萬二千港元,排第十九位。

  今周共有七部新片上畫,動畫大片《神奇夢樂園》(Wonder Park)和《女皇哥基大冒險》(The Queen's Corgi),以及日本動畫電影《櫻桃小丸子大電影—大野與杉山》可視為應復活節假期的合家歡電影;恐怖片《哭泣的女詭》(The Curse of La Llorona)、《孟買酒店》(Hotel Mumbai)及文藝片《冷戰戀曲》(Cold War),還有法國運動電影《非常籃團》(Team Spirit)。

  內地票房方面,《P風暴》(內地片名《反貪風暴4》)仍穩坐票房榜第一位,印度電影《調音師》和《沙贊》互換排名,分別排第二及第三位;新上畫的日本電影《當祈禱落幕時》(內地片名《祈禱落幕時》)排第四位;《老師.好》排第五位。

  其他新上畫電影,林子聰導演,鄭愷和張雨綺主演的喜劇《最佳男友進化論》,收一千一百四十七萬人民幣,排第七位;法國動畫電影《蟲林大作戰》(Tall Tales: The Magical Garden of Antoon Krings)收六百六十一萬人民幣,排第九位;郭濤自導自演的《欲念遊戲》,收六百五十六萬人民幣,排第十位。畢國智導演,俞飛鴻和大澤隆夫主演的《在乎你》,收四百五十萬人民幣;邵曉黎導演,劉青雲和尤靖茹主演的喜劇《我的寵物是大象》,收二百三十八萬人民幣。

  美國票房方面,《沙贊》仍排第一位,新上畫的黑人喜劇《Little》和動作片《天魔特攻》(Hellboy),排第二及第三位。恐怖片《詭墓》(Pet Sematary)排第四位;此片上周在香港收一百一十七萬港元,排第七位,兩周累積共收三百萬港元。《小飛象》(Dumbo)同樣跌了兩位,排第五位;此片上周在香港收二百零九萬港元,排第六位,兩周共收一千三百七十五萬港元。

  張晉主演的《葉問外傳:張天志》上周在美國六十一塊銀幕上映,收九萬二千美元,約七十二萬港元;此片在香港收一千五百八十八萬港元。上年三月在香港上映的英國電影《耶穌的女門徒》(Mary Magdalene)上周在美國六十二塊銀幕上映,收六萬二千美元,約四十八萬港元;此片在香港收七十五萬港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