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同慶佳節/米奇夥好友開聖誕舞會

時間:2021-12-14 04:30:04來源:大公报

  圖:米奇在奇妙夢想城堡前帶領米妮、唐老鴨、黛絲等載歌載舞,其間更會有飄雪效果。

  聖誕佳節將至,大家是否想在白雪紛飛下度過?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A Disney Christmas」,精心打造白色聖誕節。從白天到晚上,皚皚白雪飄送,放眼盡是璀璨閃亮的應節裝飾。在色彩繽紛的聖誕樹映襯下,加上多個精彩節慶活動、美食,包括「Duffy與好友冬雪歡樂巡禮」「米奇與好友聖誕舞會」,等等,陪大家歡度聖誕節。\大公報記者 許詠妍(文、圖)

  香港迪士尼樂園每年的聖誕巡禮,熱鬧之餘亦別具特色。在冬日的陽光下,Duffy與好友將齊齊換上特色冬日服飾,登上美輪美奐的花車,獻上全新「Duffy與好友冬雪歡樂巡禮」。在漫天飄雪下,他們向在場遊人揮手舞動,氣氛熱烈。

  魔法助大家達成願望

  除此之外,米奇會與一眾迪士尼朋友,包括米妮、唐老鴨、黛絲、高飛、布魯托等,換上聖誕服飾,在「奇妙夢想城堡」前表演傳統聖誕活動「米奇與好友聖誕舞會」,以優美旋律、曼妙歌聲、活力舞姿牽動全場歡樂氣氛。同時,Duffy、ShellieMay、StellaLou與CookieAnn加入演出,奇妙的聖誕魔力更會帶來夢幻飄雪,令全場歡騰。

  到夕陽西下之時,聖誕高飛與一班迪士尼朋友呈獻全新「奇妙飄雪 聖誕高飛」舞台表演。城堡前的水柱翩然舞動,此時此刻,雪花漫天飛揚,大家記得許下聖誕心願,讓高飛施展奇妙魔法,幫大家達成願望。

  當天色漸沉,整個樂園華燈初上,位於美國小鎮大街另一端的聖誕樹,會隨着「夢想成真聖誕樹亮燈禮」而綻放璀璨光芒。

  聖誕樹亮燈光芒璀璨

  米奇與好友亦會穿上全新聖誕服飾,在美國小鎮大街與遊人合照留念。另外,大家記得前往聖誕禮物店「馬迪小店」,店內全新添置迪士尼主題拍照點,更有多款聖誕新品供選購。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