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殘奧港隊 整裝出征

時間:2021-08-17 04:23:19來源:大公报

▲參與東京殘奧的香港運動員楊曉林(右起)、余翠怡、危家銓、鄧韋樂和謝佩婷穿上休閒制服。

  東京2020殘疾人奧運會將於8月24日揭幕,意大利時尚運動品牌FILA首度贊助殘疾人奧運會中國香港代表團官方制服,與奧運港隊代表採用劃一制服款式,傳遞傷健共融的精神。

  多名代表香港出戰的運動員,包括硬地滾球運動員楊曉林、射箭運動員危家銓、輪椅劍擊運動員余翠怡、馬術運動員謝佩婷和游泳運動員鄧韋樂,穿上品牌設計的殘奧制服拍攝造型照。開幕及閉幕禮制服將秉承殘疾人奧運會的拚搏精神,以象牙白為主調,配搭襯色圓領T恤、深藍色長褲及FILA Vola輕盈運動鞋,更顯舒適自在。至於西裝外套,亦繡上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體育協會的標誌。

  服飾設計上,品牌深入研究殘疾運動員的服飾剪裁需要,讓他們更容易活動和伸展,包括採取立體剪裁設計,上身服裝改用拉鏈貼心設計,沒有鈕扣。褲管位置亦加入拉鏈,方便穿着。休閒制服物料亦重視透氣性及彈性,在功能上滿足殘奧港隊代表的需要。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