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室內園區 寓教於玩

時間:2021-04-13 04:23:18來源:大公報

  圖:以Friend系列為主題打造的夢幻樂園。

  香港樂高探索中心日前正式開業,這個三萬平方呎的室內主題樂園,設有十個不同的樂高主題園區,主要為有三至十歲小朋友的家庭提供平均二至三小時的互動和教學體驗,讓小朋友發揮創意,體驗學習的樂趣。

  主題園區包括古堡歷險、迷你天地、樂高好朋友、創意工作室、得寶農莊、魔法轉盤、賽車場、4D動感體驗、咖啡室及禮品店。從入門口開始,處處都是靚靚打卡位,小朋友尤其興奮。

  入口處門框以巨型樂高公仔形象設計,兩位「樂高職員」親切靜候大家入場。

  參觀區/[迷你天地]

  以一塊塊細小的Lego積木,砌出了壯麗的香港景觀。九龍區景色除了大家熟悉的鐘樓和文化中心,還有設計感十足的戲曲中心建築。香港區的中環境色十分迷人,隨港鐵行走的軌跡望去,更能見到繁忙的灣仔港鐵站。經典景色更缺不了離島區大嶼山的大佛。

[樂高好朋友]

  以Friend系列為主題打造,是不少女孩的夢幻樂園。心湖城共設有三個Play Table,讓小朋友發揮小宇宙裝飾城市,其內是屬於五位樂高好朋友(Olivia、Stephanie、Emma、Andrea及Mia)的家。

  玩樂區/[魔法轉盤]

  場內以魔法屋場景設計,3D樂高模型設有燈光及聲效場景,猶如置身魔法世界,踩動腳踏可升高座位。

註:設有0.9米高度限制,而1.2米以下兒童須由家長陪同乘坐(最多可容納12人)

  [得寶農莊]

  得寶穀倉外形滑梯(約高2米),並有約30厘米高動物模型,以及小朋友最愛的大型得寶軟積木池。

註:適合1至5歲小朋友參與

  科學探知區/[賽車場]

  車輪形狀的積木池,備有建造賽車所需的樂高積木和車輪。三條不同類型的坡道,用作測試作品的速度、跳躍的距離和高度。場內有大大小小的輪子及車體零件,可以讓小朋友動手做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樂高賽車,然後把車放在測速道上奔跑。

  [地震測試區]

  讓參與者自己砌出不同「建築物」,有三種不同地震強度選擇,亦可以自行調校地震強度,好玩有趣。另外,大家可感受4D動感體驗。

  創意工作室

  每日都會舉行,每節約15至20分鐘(時間按實際情況而定),每個工作坊最多可容納20人(先到先得),每月將設有不同主題或教授不同的模型創作,不論是想學習新的拼砌技巧或參與工作坊,皆可於創意工作室向模型拼砌達人取經,發揮無限創意。

註:適合5歲或以上小朋友參與

  樂高探索中心

  地址\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K11 MUSEA地庫1樓B131-133號

  時間\11:00至20:00(最後入場時間19:00)

  網址\www.legolanddiscoverycentre.com/hong-kong/

  費用\成人及3歲以上兒童240元,3歲以下免費進場

  備註:參觀者需預先在官網購票或預約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