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探秘迪士尼城堡 與公主女王尋夢

時間:2020-11-24 04:23:20來源:大公報

  有否聽過以下的傳說:就算市區地方下雨也好,迪士尼樂園都會陽光普照。或許,這就是迪士尼的「魔力」。施工四年,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的「奇妙夢想城堡」終於華麗登場,其設計靈感來自多個經典迪士尼公主和女王的故事。

  遊人可以與不同的迪士尼公主、女王拍照留念,不過疫情未止,大家需要戴上口罩,並與她們保持距離。

  另外,樂園設有「奇妙夢想城堡故事展」,讓大家了解城堡背後的故事。\大公報記者 許詠妍(文、圖)

  「奇妙夢想城堡」登場喇!它是香港迪士尼的全新地標,象徵勇氣、希望和無限可能。城堡的設計靈感來自於13個經典迪士尼公主和女王的故事,包括灰姑娘、蒂安娜、愛洛公主、艾莉奧、花木蘭、白雪公主、慕安娜、梅莉達、貝兒、長髮公主樂佩、寶嘉康蒂、茉莉公主和《魔雪奇緣》裏的安娜與愛莎。

  感受王室華麗

  城堡的每座塔樓及尖頂都有獨特的顏色配搭、標誌圖案和紋理裝飾。建築亦是向多位迪士尼公主和女王的故事致敬,頌揚她們永不放棄追求夢想的決心,十分有意思。走進城堡,感覺新奇有趣。在充滿王室華麗風格的「皇室禮賓庭」,大家有機會跟自己喜愛的迪士尼公主和女王會面。城堡內設有「城堡珠寶店」,這是首間在「奇妙夢想城堡」內開設的珠寶店。

  另外,樂園設有「奇妙夢想城堡故事展」,供遊人探索建築城堡背後的故事,將華特迪士尼幻想工程和華特迪士尼動畫製作室聯手,從設計新城堡至完工的奇妙過程,一一展現。當中的「奇妙夢想城堡導賞之旅」,由林嘉欣聲音導航,以全新角度細味城堡的故事。

  共八個觀賞區

  以城堡正前方為起點,用個人手機掃描二維碼,大家便可透過耳機,跟住聲音導航遊走八個觀賞區,由內到外認識城堡設計的種種建築細節,一步一細賞每個融入公主及女王故事、興趣或故事場景的標誌圖案、紋理和裝飾,深入理解城堡的故事。

  除了城堡的誕生之外,今年還是香港迪士尼建園15周年,迪士尼人物換上15周年服飾,與迪士尼公主們一起與大家見面自拍,不過因為疫情下要保持社交距離,合照時要隔開一些。而聖誕節與迪士尼15周年生日的慶祝活動同時舉行,樂園推出「米奇與好友聖誕舞會」表演,充滿節日與歡樂氣氛。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