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幕幕深刻/客人印記

時間:2020-09-22 04:23:23來源:大公報

  圖:店舖將於9月27日結業,吸引不少街坊光顧,還有人(右方)專程來寫生

  當記者在九龍城「公和」門外拍照時,不斷有小朋友、中年人、老人家同店主潘影兒打招呼,猶如家人般的親切,充滿着人情味。「有一些客人,老的看着他走,有時候過身之後,是他們的仔女回來告訴我。有一些由細路開始,到大肚,之後再見證着她生兩個(孩子)……我記得有個婆婆,當年每次來都食煎釀三寶,後期她生病就沒有出現,再見她的時候是同工人一起,當時她面色不好,但次次來都請我們食蛋撻。最後見的兩次,她要坐輪椅,由個仔帶她來,又是買盒蛋撻給我們。現在我們掛了橫幅這麼久,她都沒有來過,我覺得不樂觀的了……」

  她更記得不同的顧客,「好多顧客都是在特定日子到訪,有些逢初一十五來,有些星期六來,有一些自己帶碗、杯來的,我全部記得曬。」潘影兒更笑言有媽媽客人告訴她,其小朋友得知豆品店結業後大哭出來,因為無法再喝這裏的豆漿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