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戴自己喜愛的珠寶

時間:2019-12-31 04:23:15來源:大公報

  圖:周冬雨成為品牌代言人,展現自信一面

  貴價珠寶首飾是一種奢侈品。如果你剛承襲了家傳珠寶,不管那是寶石還是石頭,抑或其他金器首飾,它們埋藏的除了那份寶貴的親情,你也許會想過這個問題:「我的珠寶究竟價值多少?」

  寶詩龍(Boucheron)是法國一家珠寶和腕表製造商,由設計師Boucheron於一八五八年創建的品牌。其最近推出的系列延續品牌的核心價值觀和自由精神,以獨特的設計理念打造成家一般的愜意空間。在即將迎來二○二○年之際,女性經濟能力負擔得起,不妨多添一兩件首飾獎賞自己。

  品牌推出多款Quatre系列珠寶,由氣質獨特的周冬雨擔任代言人,她以時髦幹練的造型親身演繹了自由佩戴的魅力。充滿自信的她舉手投足間,無不彰顯出其率真的個性。

  她分享了自己的生活理念:「女性無論於任何情況下,都必須做自己,佩戴自己喜愛的珠寶,勇敢展現真實自我。」她更說:「在廣告片中,我將現代女性追求獨立,自由表達真我的生活方式傳遞給大眾。我就是這樣的女性。」

  此次廣告以自由「飾」我為主題,闡述以女性作為創作核心,以大膽的創造力和匠心的工藝作為理念,傳遞品牌一百六十多年來秉承的自由精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