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話你知\購票攻略

時間:2019-06-28 03:13:40來源:大公報

  英超聯賽的購票機制是一門學問。各個俱樂部的售票方式主要分兩種:會員制和普通銷售。前者對會員敞開優先級購票通道,後者則是面向所有人公開發售。像曼聯、阿仙奴、車路士這樣的老牌人氣球隊,務必要先支付一定的費用入會,通常20至40英鎊(約200至400港元)不等,有效期為一個賽季。填寫好個人信息之後就會收到一張卡片,也是你未來的「身份證」。不過,即使是會員資格,有些熱門場次的票也常常秒光,因此會採用「抽籤」形式,在會員當中隨機抽出幸運兒,所有的票只能選擇票價的檔位,不能具體指訂座位。

  在如此「一票難求」的情況下,自然催生了許多二手票務網站,即使不是常住英國、沒有成為某個俱樂部的會員,只要肯多支付些費用,也能買到心儀的球票,而且過程透明正規。如今很多英國境內的旅行公司還提供包括球票和至少一晚住宿在內的旅行套餐,可以說是懶人遊客的福音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