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處處打卡兼大快朵頤

時間:2019-06-01 03:02:13來源:大公報

  圖:餐廳入口處以樹葉裝飾的拱門,適合拍文青照

  顧名思義,「Hello Kitty Secret Path」就是以Hello Kitty和她的朋友為主題,所以,這間親子餐廳四周都是Kitty的蹤影。我們未入大門口之前,就已經被以綠油油的樹葉裝飾的大拱門所吸引,即時要打卡影相。用餐位置在二樓,不過還沒上去之前又要「擾攘」一輪;由於在一樓位置可以看見被布置得美美的草原上,有化身樹精靈的Kitty在守護着,當然又要拍照喇。

  上到二樓用餐區,一開門就是一個打卡位。餐廳以綠色草原為主題,讓人恍似在田園中用餐,舒服愜意,大家亦可在三樓和陽台的用餐區進食,又有另一番滋味。每一個用餐位置都花上心思,四周充滿着Kitty的身影。

  餐廳的另一重頭戲是美食。當天,我們點了波隆納肉醬意大利麵、炸物小吃拼盤、榴槤水果披薩和香芒班戟,每款美食上都會見到Kitty的蹤影。最為推薦的就是香芒班戟,其上印有Hello Kitty肖像,加上粒粒香甜的芒果融合了奶油,味道一流。在收銀區旁邊,有一個專賣卡通人物的專區,食飽之後,大家也可買一些紀念品才離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