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兒童房糖果主題超萌

時間:2019-05-25 08:05:35來源:大公報

  圖:以糖果為主題的兒童房,布置夢幻

  帶小朋友入住酒店,不少家長愛挑選兒童房間,除了夠曬特色,房間的設備都十分兒童化。東莞觀瀾湖的兒童房除了配備該房間主題的上下格床和床上用品外,還有兒童浴室玩具裝備、兒童書籍、Lego遊戲區等等,真的足不出戶,小朋友也可以玩一個下午。

  這次我們參觀了糖果主題和太空主題的兒童房,「小專員」入到糖果主題兒童房,就已經被會變顏色的燈光所吸引,加上粉紅色系的玩具、甜美的糖果、蛋糕和甜甜圈等布景裝飾,瞬間俘虜小女孩的心。至於太空主題兒童房則以藍色為主,客廳配置了以星星為主題的窗簾、太空為主題的地毯和豆袋坐椅,為小朋友營造舒適的玩樂空間。由於主題房數量不多,最好提前預約,而兒童主題房並不包括在親子度假套餐內。

  小資料

  我們這次享用的是「兩日一夜觀瀾湖繽紛親子度假套餐」(兩位成人和一位1.4米或以下兒童),費用1838元。更多詳情可瀏覽網址:https://mission-hills-resorts.myshopify.com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