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旅遊資訊

時間:2019-05-24 03:21:22來源:大公報

  語言:古巴官方語言為西班牙語,在旅遊區的餐廳、酒店或可以英語溝通,但當地民眾多不懂英語,宜先下載離線翻譯字典和離線地圖。

  航班:香港沒有直航班機到古巴,可從歐洲多國,加拿大、墨西哥、美國等地轉機。

  簽證:持特區護照或BNO護照均須憑旅遊卡入境。香港並沒有古巴領事館,可查詢航空公司有否提供旅遊卡,或從某些機場即場購買。注意從美國出發之航班與其他出發地的旅遊卡顏色有所不同。如須在港辦理,可到唯一的古巴簽證中心金怡假期(查詢:2863 1122)。

  天氣:基本上全年氣候溫暖,約四月正式進入夏季,天氣熱加上陽光充足,要做好防曬準備。

  網絡:自去年底古巴開通3G移動網絡,但不建議旅客使用,因為價錢不便宜,而且網速不穩。如需上網,先到國營電訊商ETECSA或某些郵局購買WiFi卡然後到WiFi熱點連線上網,WiFi熱點多為公園或酒店,一小時1 CUC。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