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異國風情中山影視城玩穿越

時間:2019-03-29 03:17:17來源:大公報

  圖:日本景區是中山影視城「打卡」必遊之地

  在翠亨村孫中山故居旁邊,坐落着中國十大影視基地之一的中山影視城,由中國景區、日本景區、英國景區、美國景區和展覽館區五大部分景觀組成。中國景區位於景區正門口,分為展覽館區和參觀景點區兩大部分,設有辛亥革命歷史圖片展覽館、中山艦歷史展覽館、電視劇《孫中山》劇照展覽館、中山近代名人館以及南京中山陵、黃埔軍校、南京總統府辦公室、上海孫中山故居、廣州廖仲愷何香凝住所、廣州起義指揮部等20多個場景景點。

  這裏有舊廣州的街市店舖和市井風情,還保留着眾多以民國為時代背景的電視劇場景;這裏有再現美國都市特色的紐約大街、美國西部鄉鎮街景,以及聞名於世的美國唐人街的街景風貌;這裏還有古樸典雅的英國景區建築群,體現了西式建築、歐式建築、宗教建築等不同風格。日本景區也許是中山影視城中最受女孩子歡迎的地方。長達100多米的繁華日本大街,縱橫交錯的日本街小巷、神社廟宇,還有成片的櫻花林等,構成內地最完整的日本場景拍攝區,營造出濃郁的東瀛風情。

  在影視城遊玩,不僅可以拍照,還可以觀看各種演出,其中包括了集特技、煙火等於一體的宏大的北伐軍「嶺南之戰」的戰爭場面表演,「噠噠」的馬蹄聲和「戰士」的吆喝混在一起,讓人豪氣頓生。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