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食肆主打美食(部分)

時間:2023-01-31 04:23:33來源:大公报

  圖:抹茶忌廉芝士壓餅。

  手搓刈包+壓餅

  「倆口小吃」2021年元朗起家,由Jun及So Gun情侶檔主理,開業不足一年已經入選《香港澳門米芝蓮指南2022》必比登推介。

  該店主打台式小吃,憑手搓刈包突圍,刈包入口軟腍濕潤,帶有煙韌感。今次中環分店推出不少在元朗期間限定的款式,例如香煎蝦餅刈包、雪糕刈包等,抹茶芝士壓餅的抹茶餡濃郁,不甜膩。

  鯛魚白湯拉麵

  「○de▽鯛白湯らーめん」(Maru De Sankaku)是日本大阪過江龍的人氣拉麵店,先後在中環及天后開設海外分店,今次再於中環開第3分店。

  香港店由擁有10年經驗的日本師傅助陣。其中鯛魚白湯拉麵的湯底用上真鯛魚骨配數種貝類熬煮8小時後,加入柚子調味,鮮魚湯味帶點清新感。

  和牛拉麵及丼飯

  「MASHI NO MASHI」是日本「和牛黑手黨」副線,碧咸(Beckham)都是其粉絲。集團採用日本私人牧場直送和牛,以高質尾崎和牛見稱。

  該店主打拉麵及丼飯,例如特製和牛拉麵、和牛丼及和牛餃子等。每次上碟時,店員都會做出指定動作及喊口號,氣勢十足。

  燒鵝+半肥瘦叉燒

  「甘棠燒鵝」由前鏞記燒味部總管馮浩棠(棠哥)創辦,棠哥有近50年炮製燒味的經驗。

  該店的燒鵝件件皮肉相連,皮與肉縫隙間爆出油香;叉燒「甘一刀肥燶叉燒」,選用梅肉最頭一段部位,肉質軟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