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仲夏透心涼/港式風味下午茶

時間:2021-07-06 04:23:33來源:大公報

  圖:多款港式小食以富有香港特色的圖案餐具盛載。

  香港尖沙咀凱悅酒店咖啡廳現推出全新「港式仲夏下午茶」,以一系列香港風味小食作主打。懷舊港式鹹點有港式茶餐廳的經典美食蜜糖火腿迷你菠蘿包、港式芝麻蝦多士、配上甜酸醬的炸龍蝦肉雲吞。還有,新鮮出爐的自家焗製牛油軟包西多士,外形小巧精緻,面層放上一塊慢慢融化的牛油,配上煉奶,賣相與味道均讓人難以抗拒。

  至於甜點,均以水果入饌,包括香桃雲呢拿忌廉吉士杯、芒果港式蛋撻、葡萄拿破侖及西瓜草莓蛋糕,它們與士多啤梨手繪茶壺及餐碟十分匹配。在享用下午茶的尾聲,餐廳更會送上半熟蜜瓜金箔雲呢拿軟雪糕,可算是夏日透心涼之選。飲品方面,客人可以選擇港式冰鎮奶茶、懷舊紅豆冰或桃蜜茉莉茶。

  為豐富客人的下午茶體驗,酒店今次特別與粵東磁廠合作,後者是香港首家及現今碩果僅存的手繪瓷器廠。粵東磁廠特地為酒店量身製作一系列下午茶餐具,於白瓷器上手繪多款彩蝶、鳥語、花香等典型瓷器圖案,極具舊香港情懷。

  港式仲夏下午茶

  地址:九龍尖沙咀河內道18號凱悅酒店咖啡廳

  價錢:488元(兩位)

  供應:即日起至8月31日(周一至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