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特色環球美食

時間:2021-05-11 04:23:20來源:大公報

  雜菌椰菜卷

  素食凍頭盤,以森林為構思主題,把綠色的椰菜包着忌廉芝士,做成小山丘形狀,旁邊加雜菌,再配以檸檬果蓉汁。不論外貌和味道,都讓人有如感受森林的氣息。

  

  海鮮柚子沙巴翁

  經典的意大利甜品可以變成鹹食。以龍蝦蝦殼慢製成濃郁、海鮮味濃的底汁,上面配以分子料理方法製作而成的魚子形柚子醬,每一口都有甜甜酸酸的感覺。

  燴牛肋肉配南瓜

  小方塊不是直接把牛肋肉切成的,而是先把牛肋肉燜煮,拆絲,並加入番茄醬烹煮,之後製作成小方塊。表面鋪上一層由橄欖油加麵粉製成的網狀脆片,令口感更豐富。

 

  油封鱸魚配蟹籽忌廉汁

  以低溫浸煮而成的鱸魚,保留魚的油分,分外嫩滑;上面放杏仁片和麵包糠,口感既滑又脆,層次和口感都異常豐富。

  椰菜花北海道牛乳芝士撻

  以燕麥作撻底,配上經過不同處理方法的椰菜花,底層的椰菜花以日本牛乳及芝士焗製,表面有椰菜花乾脆片,口感豐富,亦讓食客多層次體驗同一款食材的不同味道。芝士撻配以米奇造型,十分可愛。

  青蘋果乳酪

  這款分子料理的靈感來自穀物早餐,上面的波波為乳酪分子波,一口咬下,溢出濃濃的酸甜乳酪味,再配以下層的脆片,就好像一份迷你醒神早餐,讓人開啟美好的一天。

  卡邦尼意粉

  廚師以意大利區內上乘的芝士王「帕馬森乾酪」即場製作,濃烈的芝士香味豐富了意粉的口感。

  甜品

  以米奇、米妮、唐老鴨、黛絲等主題作甜品的造型。天氣漸熱,廚師採用多款清新的食材,製作成多款甜品,包括酸酸甜甜的士多啤梨青檸芝士蛋糕、紅桑子青檸忌廉,還有記者推介、以米奇造型為主題的榛子朱古力慕絲蛋糕。

  皇室佳釀美食節

  日期:即日起至六月二十七日

  備註:逢周五至日及公眾假期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