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生產日記/為準媽媽打氣

時間:2021-05-02 04:23:21來源:大公報

  圖:倪晨曦將自己的經歷拍成「我的生產日記」。\視頻截圖

  倪晨曦產後將自己的生產過程公開,製作了「我的生產日記」影片並上載到YouTube,有30多萬人次收看。

  她說:「我(生B)後用了一個月的時間來放鬆自己,再過了一個月的時間,才能看回之前的影片,終於,你們很想知道的『生產日記』來了。順產比我想像中痛1000萬倍,也不知道當初何來的勇氣。不過,聽一些勵志的故事是很重要的,還好當初身邊有五個朋友都有非常順利的生產故事,幫我加強了一些信心,膽粗粗的直接就決定自己來。在臨生之前,我也經常和即將出生的寶寶聊天,我和他說:『媽媽和你一起加油,你用自己的力量,媽媽會幫你一起來到這個世上,最後我們都成功了。』雖然很痛,但也覺得很奇妙,身體可以做出這麼多不可思議的事。這些經歷讓我不斷地成長,其實,無論順產還是開刀,能母子平安生下健康的寶寶,已經很不容易。這部影片想幫所有的準媽媽打氣!」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