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輕食之選/素水晶餃飽滿彈牙

時間:2021-03-02 04:24:31來源:大公報

  圖:主食類的素食有意粉(下)和米線。

  除了餐廳有得食素之外,現在就連便利店也引入了素食產品。7-Eleven和Green Monday合作在超過700間分店引入多款素食產品,包括輕食選擇(即食便當和點心),以及在150間分店引入超過30款零食和其他產品。

  當中獨家發售的包括主食類的黑椒新肉絲意粉和芝麻燒汁新肉絲米線,將港式茶餐廳風味以素食風格呈現。兩款主食均採用OmniPork Strip新肉絲(以全植物性材料製成),含有豐富蛋白質、低飽和脂肪和零膽固醇的同時,肉絲口感可媲美真肉絲,在味道上難分高下。記者實測試食則覺得米線更為彈牙,以叮叮(微波爐)美食來說,級數甚高。

  至於點心類的新豬肉(以全植物性材料製成)燒賣和新豬肉鮮蔬水晶餃,同樣十分吸引。

  燒賣、水晶餃這些小點為港式茶樓必備點心,然而是素食的就真是十分少見。新豬肉燒賣以選用天然薑黃作調色的全手工製燒賣皮,包裹新豬肉、香菇和馬蹄等餡料,一口咬入彈牙多汁。另外,水晶餃餡料則精選了六種鮮蔬,如蘑菇、粟米筍、甘筍等,加上新豬肉製作而成,每一粒都飽滿而且柔軟彈牙。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