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本地升學資訊/浸大首辦「遊戲設計及動畫」本科

時間:2022-05-19 04:24:18來源:大公报

  香港浸會大學電影學院致力提供優質的影視藝術及創意媒體教育,旨在為本地文化及藝術界培育專業人才。經過四十多年努力,電影學院已成為香港影視及媒體教育中最主要的學府之一,不論在規模設施、課程規劃、校友成就及業界聯繫方面都是香港頂尖的電影學校。

  去年競爭最激烈的「傳理學學士─電影主修─動畫及媒體藝術專修」於2022年起,將會改為「傳理學學士(榮譽)學位課程─遊戲設計及動畫主修」。課程正式由電影中獨立出來,並且是主流大學首次舉辦以遊戲和動畫為主打的課程。

  目前課程包括遊戲設計和動畫基礎;從用於講故事的繪圖和動畫到編碼、編程和背後的數學概念,以及遊戲設計和動畫的社會和歷史研究。此外,通過高級遊戲設計或高級動畫學習,學生可專業化其知識。

  而傳理學學士(榮譽)學位課程─電影主修則以培訓學生日後投身電影創作、數碼動畫、互動遊戲與圖像設計、媒體及藝術行政行業,以至相關產業管理所需的技能與知識為主。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