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話你知/多個特色花園 洋溢藝術氛圍

時間:2021-10-21 04:28:22來源:大公报

  圖:中央音樂學院內的施坦威花園,以音樂作為主題,是學生拍照打卡的熱門地之一。

  中央音樂學院坐落於北京西城區復興門,校園環境優美,有幾個充滿音樂文化特色的花園,為校園添上一道道如詩如畫的風景。而且學生的住宿環境也相當不錯,尤其是留學生的國際學生公寓,空間廣闊、設備齊全,為學生締造舒適的學習環境。

  宿舍配套齊全 締造舒適環境

  施坦威鋼琴公司向央音捐贈了全世界第一座施坦威花園,作為該校70周年的獻禮。花園建於中央音樂學院校區本部,以音樂作為主題,並採用五線譜中的高音符號,作為花園的整體造型。花園外形的上端是一個玫瑰花園,周邊栽種了不少紫藤花。不止玫瑰花園,整個園內更種植了超過30多種植物,四周植物鮮艷奪目,層層疊疊,是學生拍照打卡的熱門地之一。另外,箏園和琴園也是校園的特色景點,不僅實用性高,學生可以休息或野餐。兩園更一如其名,充分展現古色古香的音樂氣息,讓學生能浸淫在飽滿的藝術氛圍中。

  住宿環境方面,央音國際學生公寓為非本地留學生提供良好的在地生活條件。公寓設有雙人間49間,可供近100名留學生居住。宿舍配套齊全,包括床、椅子、書桌、衣櫃、空調、獨立衞生間,以至無線網絡等。每層樓的公共空間可供留學生洗衣、做飯、休閒等,公共空間內設有電視機、冰箱、洗衣機、微波爐、電磁爐等,每層樓更設有一間自習室,供學生一個寧靜的學習空間。公寓周邊亦設有醫務室、超市、美髮廳、咖啡廳等,讓學生的生活更為方便。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