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海外升學資訊/法國國際時裝學院 弘揚大都會文化

時間:2021-04-22 04:24:05來源:大公報

  對時裝設計有興趣的同學,可以考慮到法國這個時尚之都去讀時裝設計,感受大都會文化。而今次向同學介紹的是法國國際時裝學院(IFA Paris)(見圖),該院於1982年成立於法國巴黎的時裝學院。

  學院提供時裝設計、時尚市場行銷兩個方向的本科課程,以及時裝商業、奢侈品品牌管理和全球時尚傳媒等方面的碩士課程。2002年,法國國際時裝學院與上海工程技術大學合作,成立其中國校區──位於上海的中法埃菲時裝設計師學院,自此學校擁有巴黎、上海和伊斯坦布爾三個校區,並在時裝商業和奢侈品管理兩類課程上推出了與意大利時尚名校Polimoda合作的辦學項目。

  目前IFA Paris在校生人數約為900人,講師大部分是從法國招募的。該院源自於法國,而他們以能夠傳承優良的法國傳統為傲。無論學生選擇在巴黎,上海或是伊斯坦布爾學習,他們的老師大部分都是來自法國。通過這樣的方法,學生在開始學習時就能感受到強烈的法國時裝傳統。

  額外所開設的兩間校區讓學生的學習體驗提升到另一層次,如今他們的學習環境混合了巴黎時尚經典的一面,上海時尚與奢華品快速變化的一面以及伊斯坦布爾具有容納不同商品貿易的戰略性位置的一面,這都是為了創造最獨特的學習經驗給學生。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