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升學貼士/李光耀公共政策學院 未來領袖搖籃

時間:2019-12-06 04:24:11來源:大公報

  圖:李光耀公共政策學院學生遍布五大洲、來自五十多個國家和地區

  新加坡國立大學李光耀公共政策學院正式成立於2004年,近年來李光耀公共政策學院又和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國際公共事務學院、英國倫敦經濟與政治學院以及法國巴黎政治科學學院建立起新的合作夥伴關係,並且受邀加入由這三所著名學府發起成立的「環球公共政策網絡」,成為網絡在亞洲的唯一成員。環球公共政策網路聚集了世界頂尖的學術界與政府機構人才,深入探討和研究全球公共政策的焦點問題。李光耀公共政策學院通過這些國際合作有效地提升培養新一代具有環球視野的公共政策決策者的能力。

  李光耀公共政策學院開設博士學位以及四個碩士學位課程:國際事務碩士學位、公共政策碩士學位、公共行政碩士學位,以及以中文授課的高級公共行政與管理碩士學位。這些學位課程的設計和教學方法與世界著名公共政策學院保持一致,同時也十分注重亞洲國家的公共政策經驗以及它們面對的關鍵性挑戰。李光耀公共政策學院也提供一系列多元化高質量的管理培訓課程,其旗艦課程是為期六周的公共服務高級管理課程。

  眾多世界領袖到訪開講座

  李光耀公共政策學院擁有眾多優勢,其科研教學人員來自世界各地,學生遍布五大洲、來自五十多個國家和地區,為課堂內外注入豐富和生動的學習氛圍。由於研究生的大部分學習來自同學之間的互動,李光耀公共政策學院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台,促進亞洲未來的決策者和領袖間的交流、幫助他們建立國際網絡。

  學院還擁有在全球化、競爭力、可持續發展,以及水資源政策等課題的政策研究處於領先地位的研究中心,吸引眾多世界級的領袖人物、決策者以及對公眾思維有影響力的研究者經常到訪,舉辦公開講座並與學生互動。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