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堅信邪不壓正 為建設力量發聲

時間:2019-11-22 04:26:15來源:大公報

  圖:多位民建聯區議員有信心競選連任,繼續服務社區\大公報攝

  【大公報訊】多名民建聯資深成員呼籲市民支持建設力量,用手中珍貴的選票向暴力說不,亦鼓勵青年骨幹不忘初心,繼續努力深入社區服務市民,扎扎實實做好地區工作。

  民建聯副主席陳勇表示,無論黑色暴力多麼恐怖、殘忍,民建聯的候選人一直無畏無懼,堅持深入社區為全港市民服務,繼續為香港的和平、法治、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盡一分力。他相信邪不壓正,只要社會各界團結一致、止暴制亂,暫時的困難總會過去的,香港一定能恢復晴天,重見陽光,希望正能量的市民能夠堅持自己的初心,讓這個一向文明的國際大都會重新出發。

  辦事處遭遇超過連續5次破壞的立法會議員陳克勤強調,民建聯服務市民的決心從未因黑色恐怖的氛圍、極端暴力的威脅而改變,一直堅持站在前線為市民服務。陳克勤常常鼓勵年輕骨幹記住自己的初心和理念,不忘服務香港的決心,站在最前線為市民排憂解難,為建設力量發聲,他呼籲所有珍惜家園的市民用手中一票,為守護「一國兩制」和全社會的繁榮穩定加分,向暴力說不!

  立法會議員蔣麗芸說,民建聯所有候選人為全港市民安居樂業不懈努力的初衷不變,「各位對過去幾個月的暴力厭倦的市民,請用手中的一票作出正確選擇。」她強調,民建聯地區工作扎實,區議員在社區服務街坊時,都是真心誠意,做到萬事親力親為,在大事上,各區議員常與立法會議員商議,積極向特區政府提出爭取改善社區環境的建議和意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