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寓教於玩\跟胡迪三眼仔玩轉商場

時間:2019-06-29 03:02:19來源:大公報

  圖:巴斯光年和胡迪歡迎大家

  電影《反斗奇兵4》將於7月11日在香港上映,令粉絲充滿期待,海港城亦化身成以《反斗奇兵》為主題的嘉年華,猶如電影中的情節一樣,引人入勝。

  現場當然少不了主角胡迪、巴斯光年、翠絲、彈弓狗等等的立體造型,還有新朋友小叉,處處都適合打卡。在此推薦五大必到打卡位:海運觀點看台上的三眼仔、三眼仔「旋轉木馬」、巨型三眼仔夾公仔機、「巴斯光年摩天輪」大型裝飾,海港城美術館內的公仔牆和巨型氣球售票處。

  除了打卡,亦有好玩有趣的活動,包括:「《反斗奇兵4》的藝術世界」展覽、兒童工作坊、互動數碼遊戲、「玩具醫生」諮詢服務以及《反斗奇兵4》期間限定店等。

  場內設有六個遊戲區,適合一家大細一起去玩,包括小叉遊戲、豆袋遊戲、小小駕駛員、牧羊女寶貝運球、三眼仔夾公仔機等,只要即場捐款100元即可換領5個銀代幣、1個金代幣以及1本Our Toy Stories「通行證」,暢玩六大遊戲,玩完還有禮品哩。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