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導演師生心聲

時間:2019-06-14 03:13:16來源:大公報

  態度決定高度    

  黃韋傑:

  從劇本到背景,再到角色的微表情和微動作,甚至到拍攝和剪接過程,我們體驗到由零開始到完成作品的成功感!感謝李力持導演教導我們演員的自我修養,只要叫了「action!」就要認真忘我的去做!做人如做戲,態度決定高度。李大導雖總是說着無厘頭的笑話,卻帶着一份對專業的執著去跟我們以影像說故事。

  見成品感自豪    

  陳萬科:

  在活動中,我了解到拍電影就是一環扣一環,不可分割。而我對剪片也有了更多的認識,把每個精彩的片段都完美的保留下來,如何逗趣但又不失正經,當製成品出來的時候,我感到很自豪。

  練習才有改進    

  梁楚江:

  我認識到一些影視作品的專用名詞,還有分鏡頭、主角及配角的特寫、搖鏡頭pan和tilt等不同技巧,更知道每一部出色的作品不單要富有創意和幽默感,還要帶出正面的教育意義和引發反思,只有不斷的練習和改進,才能超越以前自己所製作的影視作品。

  學生靈活認真  

  李力持導演:

  同學腦筋靈活,具創意,在活動中表現認真、投入,積極參與活動。在這次「赤子情 中國心」微電影之旅中,同學都滿載而歸。有機會的話,歡迎同學再到片場深造電影學問。

  同學忘我學習  

  李循敏老師:

  在活動過程中,同學們投入忘我、認真學習,一方面對拍攝工序的繁複感到驚訝詫異,另一方面滿足於完成每一小步的成功。當他們在李力持大導面前戰戰兢兢地展示自己的小作品時,李大導由衷的點評以及演技的示範,無不令他們折服。李大導對他們的鼓勵,更令他們臉上流露了滿足的喜悅。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