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佔中」苦主入稟向九罪犯追討

時間:2019-04-17 03:18:13來源:大公報

  圖:「佔中」苦主昨填寫入稟表格,向「佔中」九名罪犯追討損失\大公報記者蔡文豪攝

  【大公報訊】記者林海瑩報道:「冤有頭債有主,苦苦等了四年半,今天終於可向他們追數」,多名在違法「佔中」期間蒙受損失的苦主,昨日到西九龍法院小額錢債審裁處填寫入稟表格,向「佔中」九搞手追討損失。有的士司機在「佔中」期間收入大減,家庭關係大受影響;有美容院老闆期間每月損失逾七萬元,更造成心理陰影,希望能追回公道。

  「佔領中環,佔咗要還!」香港政研會與三名苦主一行逾30人,昨在西九龍法院外遊行,苦主代表、港島的士司機曹先生說,「佔中」期間因道路封閉,生意受影響,估計每日損失約300元,作為家庭經濟支柱,面對房租、水電煤、三名子女學費等壓力,與太太爭拗增加,家庭受極大影響,計劃追討二萬元。

  另一苦主美容院老闆王小姐說,「佔中」期間,她在銅鑼灣駱克道的兩間美容院「79日零生意」,又要交租、出糧,苦不堪言,附近至少有三家美容院「執咗」,「打電話畀客人,客人都話唔夠膽來」,因小額錢債審裁處可處理金額上限為七萬元,故計劃追討七萬元,「一定追唔曬,追得幾多得幾多」,最重要是追回公道,呼籲更多受影響人士站出來,向九名「佔中」搞手追討損失及公道。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