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感恩讓我們接觸最前沿科技」

時間:2019-03-20 03:17:59來源:大公報

  圖:中四生通過外展訓練,接受挑戰,建立團隊精神

  在學生眼裏,校長是一個很nice、開明、前衛、和藹可親的人,校長以前的第一份工作是程序員,後來覺得還是對教書有興趣,在科技方面更是專家,故轉而專注於科技教育。校長很注重培養學生,也積極去拓展人脈,尋求資源去支持緊貼趨勢資訊的項目,讓學生成為最大的受益者。

  黃成和梁詩韻是中四學生,他們說,「有機會參加STEM和正向拓展訓練,學習之餘得到放鬆,並且去挑戰一些以前我們從未接觸過的事物,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寶貴的經驗。」

  在活動中,他們逐漸變得堅韌,懂得團隊合作,發揮主觀能動性去應對困難和挑戰,而這種新穎的項目並不是有很多學校有能力和機遇去開展,故他們表示都不枉選擇了這間學校。「感恩學校提供這麼好的資源,讓我們有很多機會去接觸最前沿的科技,在課餘時間豐富自己,這些得益也會在平時的備考中體現,例如調節情緒,或者尋求方法去解決學習上的困難。」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