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深圳大學 十大最美校園

時間:2019-03-13 03:20:13來源:大公報

  圖:深圳大學被譽為全國就業前景最好的高校之一

  深圳大學位於深圳市南山區,與香港隔海相望。其優越的地理位置造就濃厚的改革創新之風。作為全國首批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範高校,它被譽為全國就業前景最好的高校之一,同時也是全國十大最美校園之一。其2019年的綜合排名在全球位列第685,全國第58名。

  有別於內地多間大學,深大培養人才方式與國際接軌。例如,學生將按通識教育與專業教育相結合的大類模式培養,有兩次轉專業的機會;實行學分制、彈性學制,鼓勵學生修讀雙專業、雙學位;組建以深圳大學為首的全國地方高校UOOC聯盟,建設大規模開放式在線課程(MOOC),學生在深大即可修讀全國各高校優質課程等。

  深大有5個國家級特色專業和10個省級特色專業,前者有電子信息工程、建築學、工商管理、計算機科學與技術和金融學;後者有法學、廣告學、生物技術、光電信息科學與工程、自動化以及國家級的五個特色專業。學校還有在國境外學習的雙學士項目(主要模式為「2+2」、「3+1」)、單向派出項目和寒暑假交流等項目。雙學士項目學生如按計劃完成學業,可獲得深圳大學和外方院校兩個學士學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