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港媽航班/貓爸

時間:2019-02-20 03:18:23來源:大公報

  貓爸:小貓,有沒有看過這個帖子?有個香港家庭搭長途機,兩個頑皮小朋友用腳「頂」人家椅背,被同機乘客投訴。

  小貓:爸爸媽媽沒有制止?

  貓爸:乘客投訴,頑皮仔媽媽竟然答「小朋友玩下咋嘛」,還責怪別人對小朋友缺乏愛心!

  小貓:咁都得,超級港媽!

  貓爸:後來坐在背後的大叔用腳「頂」港媽的椅背,回敬港媽:「我喺我阿媽心目中都係小朋友」,叫這位港媽包容下。

  小貓:咁搞笑!

  旅行尾聲,往機場的車程上,貓爸跟小貓分享該宗網上見聞。怎料上了飛機,貓氏父女親眼目擊「航班上的港媽」。

  港媽:不好意思,請你們調個位。

  港媽對另一個家庭說,看來他們是同一個旅行團的團友。

  團友:不讓孩子坐在一起玩玩?

  港媽:我的小明要做功課!

  調位後,港媽命令小明別看電影。

  港媽:航程三個鐘,睇一部戲要兩個鐘,中間還要吃飛機餐,不夠時間做功課。

  港爸:回家再做吧!

  港媽:別樣樣遷就他。小明,聽不聽媽媽的話?不聽,下次休想再去旅行!

  小明「死死氣」拉下摺枱,準備翻開作業。空姐走過來,示意起飛前要收起摺枱。

  港媽:扣埋起飛、降落和吃飯時間,只得個幾鐘頭做功課,小明,不能慢慢做。

  港爸:為什麼不留待明天在家做?

  港媽:明天要去拜年,哪有時間?

  機艙另一邊,另一位港媽教導她的兒子:你看,人家幾乖,帶埋功課去旅行,不像你。

  坐在前面幾排的貓爸和小貓一直偷笑。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