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大棠生態園 體驗-10℃冰雪滑梯

時間:2019-01-23 03:17:45來源:大公報

  圖:全港首個恐龍嘉年華「恐龍冒險王國」登陸元朗大棠「有機生態園」

  在香港都可以體驗落雪?全港首個恐龍嘉年華會於上月登陸元朗大棠「有機生態園」,場內主打三大必玩主題區,包括零下10度的冰雪館滑梯體驗、五大機械恐龍,以及15個大型充氣遊樂設施。

  五隻大型機械恐龍,包括長頸龍、光頭龍、翼龍及暴龍,各重逾100公斤,高3.4米,入場人士可以近距離觀賞像真度極高的恐龍。除了「企定定」的巨型恐龍外,場內亦有三隻由真人扮演、自由行走的速龍,遇到的話更可以selfie一番。

  館內還設置各式冰雕,並有21米長的冰雕滑梯供大人、小朋友玩。場地在星期六至日及公眾假期更會提供免費穿梭巴士,往返「朗屏西鐵站」(近B1出口)及「恐龍冒險王國」。

  「恐龍冒險王國」展期至2月10日,早上9時至下午6時開放,票價由80至690元不等。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