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黃楚標中學辦STEM體驗日

時間:2018-12-12 03:18:01來源:大公報

  圖:教聯會黃楚標中學的「STEM小博士創科體驗日」,讓學生運用果皮釀製多用途環保酵素

  教聯會黃楚標中學着重STEM教育,近年取得不俗的成績。為了分享教學成果,回饋社會,該校從11月24日起,一連三個周末舉辦「STEM小博士創科體驗日」,以不同的主題,讓區內小學生認識STEM創新科技。

  首天體驗日是製作閃燈賀卡。過程中老師以互動形式,教導小學生有關電路的概念。小學生除了需要設計電路,更要發揮藝術天分,美化賀卡。該校也安排酵素製作班,讓小學生運用果皮釀製多用途環保酵素,從而認識生物學知識,及培養環保意識。

  為了鼓勵學生多用英語,該校常設有English Cafe,讓學生與老師、同學用英語交談。是次活動亦安排了小學生到English Cafe體驗學校良好的英語學習環境。小學生在品嘗熱朱古力特飲及小食時,都勇於嘗試使用英語和中學師生對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