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權鬥鬧劇」 隨時重演

時間:2023-03-27 04:25:53來源:大公报

  圖:杜切爾(中)出席簽約儀式。 網絡圖片

  今次是拜仁近5年半以來第3次在球季中途切換教練,先是2017至18球季找來前帥希歷基斯再作馮婦接替安察洛堤,最終保住德甲錦標,之後2019至20球季就由現已轉當德國隊主帥的費力克接替尼高高華,當季他更帶領拜仁第2次當上「三冠王」,如今拜仁似乎希望複製方程式。

  拜仁高層正宗「控制狂」

  杜切爾本身亦有類此的「履歷」,他在2020至21球季中途接替林柏特而擔任車路士領隊,當季就協助球隊勇奪歐聯,決賽正正打敗稍後的8強對手曼城,拜仁也許希望他近年與曼城的對壘經驗會有利球隊。同時,杜切爾也是多蒙特的前主帥,拜仁也許亦覺得由他來領軍與對方爭逐聯賽錦標就最適合不過。

  然而,杜切爾之前亦是在執教巴黎聖日耳門和車路士的中途被炒,原因都是須要絕對掌權的他與管理層不和,偏偏拜仁的多位「知名高層」包括沙歷咸美錫、簡尼、漢尼斯以至「影子大帝」碧根鮑華都屬「控制狂」,令人擔心兩方面將來又會產生摩擦。

  大公報記者譚德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