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葡萄牙作客較弱難讓盧森堡

時間:2023-03-26 04:24:52來源:大公报

  圖:C朗(前)上仗梅開二度,但今對盧森堡恐未能回氣。\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葡萄牙明晨在歐國外J組作客對盧森堡,前者上仗主場大勝列支敦士登屬正常表現,梅開二度的老牌射手C朗拿度恐客場出擊舟車勞頓,或影響體能恢復;盧森堡上仗面對斯洛伐克竟能守和,已錄得6場不敗,防守力予人驚喜,今仗或能小敗了事,讓球葡萄牙讓兩球/兩球半太多,買下盤更有勝算。(UEFA.tv明天凌晨2時45分直播)

  葡萄牙上仗首度由前比利時國家隊主帥馬天尼斯領軍,主場4:0勝弱旅列支敦士登未能代表什麼,射入兩球的C朗踢至比賽末段才被換出,未知體能是否及時回復,加上葡萄牙近年作客表現不及主場作賽,面對防守硬淨的盧森堡未必能大勝而回。

  盧森堡近年一洗「歐洲魚腩」的稱呼,上輪作客竟能0:0守和斯洛伐克,近6仗賽事更錄得1勝5和的不敗佳績,當中包括賽和土耳其、匈牙利及保加利亞等球隊,近況絕對出色,該6仗他們更射入8球,進攻力亦有不少改善,面對強敵葡萄牙亦未必會大敗。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