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阿仙奴大勇照讓「拖肥糖」

時間:2023-02-04 04:24:58來源:大公报

  上圖:英超焦點賽事賠率及推介;下圖:阿仙奴(紅衫)足總盃雖負曼城,但在英超仍具爭標優勢。\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天空體育、teamtalk報道:見到自己球員時曾效力的愛華頓陷入降班危機,阿仙奴主帥阿迪達必定心有戚戚然,可是他目前亦在領軍邁向錦標,故只好說句「愛莫能助」,今晚英超早場回來葛迪遜公園作客,大勇的阿仙奴在「讓球」方面要讓一球/球半,亦照捧上盤。(NOW621及611台、ViuTV 96台今晚8時30分直播)

  阿仙奴今季表現大熟大勇,甚有機會重奪英超錦標,球隊亦會以此為重任。球隊在上月轉會窗更添兩猛將,分別是白禮頓翼鋒李安度杜沙特和車路士中場佐真奴費路,前者在近兩仗先後鬥「雙曼」的英超和足總盃已上陣,效果不錯,但料會先任後備。雖然剛傷癒復出的加比爾捷西斯又受膝傷困擾,但大勇的尼基迪亞可續任箭頭,若湯馬士柏迪未及傷癒,佐真奴也隨時立即「地標」披甲。

  近8場聯賽僅獲2分的愛華頓,首次由新帥戴治領軍,但他上季季尾被最終降班的般尼炒掉,能力備受質疑,且球隊還剛賣走年輕翼鋒安東尼哥頓,守將米克堅尼和賓葛菲特又未及復出,遇上「一哥」阿仙奴,勢難發揮新帥效應。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