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傑志「1米96新兵」薪酬港超之冠

時間:2023-02-03 04:24:56來源:大公报

  圖:金信煜將身穿傑志33號球衣。\傑志官方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黃智佳報道:傑志所斟介的前國腳級前鋒究竟何方神聖?會方昨終於親自揭曉,宣布前韓國巨人中鋒金信煜加盟,雙方簽約至2026年。該隊總監兼主教練朱志光大讚這名34歲新兵身高1米96佔一定優勢,還能配合不同踢法兼擁亞冠盃經驗,難怪據報他享有港超史上最高薪酬。

  繼伊高沙托尼來投之後,傑志昨公布前太極虎中鋒金信煜加盟,簽約至2026年。據韓國媒體報道,他之前效力新加坡的獅城水手期間,年薪達170萬美元(約1330萬港元)。約滿後,他表明離隊尋求新挑戰,即獲濟州聯等多支球隊招攬,其中傑志開出港超史上最高薪合約以表誠意,雙方最終達成協議。

  金信煜進攻瓣數多

  今次傑志增兵投資如此進取,事關將穿上33號球衣的金信煜曾效力全北汽車、蔚山現代及上海申花,其間贏過亞冠盃及韓職冠軍各2次、一季韓職MVP及神射手。他也為韓國上陣56場入16球,曾參戰2014、2018兩屆世界盃決賽周。

  朱志光寄望甚殷道:「金信煜身高佔優,亦能以不同方式破網,更重要是有豐富亞冠盃經驗,是己隊需要的球員。」另外,東方前晚也宣布,羅致了剛與流浪解約的德國中場古爾。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