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三笘薰入絕殺球 利物浦出局

時間:2023-01-31 04:25:23來源:大公报

  圖:三笘薰(前)射入絕殺球淘汰利物浦。\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利物浦於上周日晚的足總盃第4圈,領先之下卻遭白禮頓在補時,憑在世界盃表現突出的日本國腳中場三笘薰絕殺反勝2:1,繼聯賽盃後又宣告在足總盃衛冕失敗。

  利物浦目前在英超爭奪前4位置形勢惡劣,歐聯16強又撞正剋星皇家馬德里,相信上季有機會追逐「四冠王」的利物浦,今季勢必四大皆空,輸得慘烈。

  利物浦憑上一圈重賽淘汰狼隊的功臣哈維艾利洛,接應穆罕默德沙拿傳送再次「士哥」而領先,但不久白禮頓憑守將李維士鄧克扳平1:1,今仗不時從利物浦右閘缺口阿歷山大阿諾特成功突破的三笘薰,更在補時2分鐘為主隊反勝2:1,繼早前聯賽輸0:3後再敗一次,今季新加盟已在英超、聯賽盃和足總盃3項賽事取得入球,反觀雷聲大的對方前鋒加普,踢足全場依然沒有半滴雨點。

  高洛普稱仍有進步空間

  觀乎利物浦目前球員傷的傷、頹的沒有最頹、只有更頹,歐聯料被皇馬淘汰、聯賽前4不入已九成九成定局。領隊高洛普賽後亦只有「死撐」,表示球隊整體演出有改善,而且「還有進步空間」。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