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國米阿特蘭大 料演「入球騷」

時間:2023-01-31 04:25:22來源:大公报

  圖:馬天尼斯(右)上仗對克雷莫納個人入兩球。\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football-italia報道:意大利盃8強明晨率先上演,由國際米蘭主場迎撼阿特蘭大。兩隊今季攻守表現可謂「入得又失得」,這次一場過定勝負之戰,預料雙方亦會積極求勝望於90分鐘內解決對手,一於博「入球大細」[3.5]的大。(有線604及664台明晨4時直播)

  兩隊今季意甲首循環交手時,國米作客贏3:2。目前積分榜排次席的國米暫入40球,第4位的阿特蘭大也僅少1球而已,為入球第2、3多,不過失球方面兩隊也分別失了26和23球,合共幾達半百。國米上仗停賽的中場主將尼高路巴列拿將復出,支援一對箭頭迪施高與拿達路馬天尼斯,3人暫時所有賽事合共已入超過30球,定能撕破客軍防線。

  阿特蘭大在新年後的6場比賽仍然入球停不了,共入22球,其中尼日利亞鋒將盧卡文近4仗攻入7球,腳風大順,丹麥鋒將賀真特亦有4球進賬,鬥攻之下亦絕對有能力攻破主隊大門,法定時間內雙方有大手交易的機會很大。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