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喜鵲」/穩中求勝宜捧「細」

時間:2023-01-31 04:25:21來源:大公报

  圖:紐卡素的祖連頓(左)在英聯盃首回合對修咸頓有入球。\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talksport、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格蘭聯賽盃4強次回合賽事,明晨先演「喜鵲」紐卡素回到主場再戰修咸頓。上周的首回合作客領先1:0的紐卡素,今戰續穩中求勝,絕對有能力再以一、兩球小勝對手而晉級決賽,可考慮買「入球大細」球數[2.5/3]的「細」。(有線601及661台、HOY TV 77台明晨4時直播)

  紐卡素今季憑藉滴水不漏的防線取得成功,近11場比賽竟可10次保持不失,其中主場已連續8仗不失,當中7仗總入球在兩球或以下,如今有一球在手,零封對手並再贏一仗的機會很大。主隊除舒維利等幾個長期傷兵外,其他球員都可候命,雖然前鋒哥林威爾遜近期腳風欠順,但在瑞典射手阿歷山大伊沙克狀態亦一般之下,前者仍會夥拍祖連頓等掛帥,保治文、捷比亞和尼克普比等也繼續守住大門。

  修咸頓仍處英超榜末,即使有意反撲恐怕亦是有心無力。上場足總盃停賽的後衛卡列達卡亞、沒有上陣的隊長禾特普斯都會復任正選,但要爭取入球難度仍極高。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