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中國三人籃隊公布集訓名單

時間:2023-01-31 04:25:17來源:大公报

  圖:朱淵博(右)曾參加去年三人籃球世盃。\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中新社報道:中國籃球協會公布了三人籃球國家男隊集訓名單,集訓名單中包括郭瀚宇、朱淵博、顏鵬、李浩南等共18名球員。

  公告顯示,三人籃球國家男隊於1月28日至2月15日在上海崇明訓練基地組織開展集訓。此前,三人籃球國家男隊曾在此地進行了為期11天的選拔訓練,共有來自中國男子三人籃球超級聯賽俱樂部、地方體育局和高校的35名球員參加。

  此番公布的集訓名單中,既有在去年聯賽中嶄露頭角的新秀,也有多次代表國家隊征戰世界大賽的實力球員。顏鵬、李浩南曾在東京奧運會上代表中國三人男籃出戰,郭瀚宇、朱淵博曾參加2022年國際籃聯三人籃球世界盃,朱淵博還在2022賽季中國男子三人籃球超級聯賽憑着優異的個人表現,當選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

  據介紹,三人籃球國家男隊接下來的任務是積累總積分,並在三人籃球亞洲盃和世盃上力爭參加奧運資格賽的機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