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拉素多「狙擊手」捧和局

時間:2023-01-24 04:24:47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綜合香港賽馬會足智彩、football-italia報道:意甲明天凌晨續演一仗,由「藍鷹」拉素主場火併「紅黑兵團」AC米蘭,後者剛從意超盃戰敗回來,雖然拉素勢必繼續有主力恩莫比尼倦勤,但本季「狙擊手」分布廣泛,可望力保不敗,「主客和」的和局值捧。(NOW638台明天凌晨3時45分直播)

  AC暫列聯賽榜次席,但已落後榜首多踢一場的拿玻里12分,爭取衛冕不容再失。球隊上仗前赴沙特阿拉伯與宿敵國際米蘭競逐意超盃,結果大敗0:3。法國中堅皮爾卡魯魯將復任正選夥拍湯姆利,望可重拾穩健,本季入球和助攻皆數據亮麗的葡萄牙翼鋒拉菲爾利亞奧,將會繼續為前鋒基奧特製造機會。

  落後客軍4分的拉素,則有王牌兼隊長恩莫比尼勢必因大腿受傷而續缺陣,其位置將由菲臘安達臣代替,他在上場意大利盃為球隊射入奠勝球贏博洛尼亞,將期望本季意甲目前的「助攻王」米連高域沙域為自己製造機會,還有與恩莫比尼在本季聯賽同樣已攻入7球的薩卡尼拍檔,主隊肯定不乏破關本錢。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