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曼城反勝 哥帥照斥球員懶散

時間:2023-01-21 04:25:18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曼城於昨晨英超,半場落後兩球的劣勢下,易邊後連陷四城,最終在「Big 6」大戰主場以4:2反勝熱刺,暫時拉近與榜首阿仙奴的差距。不過,領隊哥迪奧拿(圓圖)賽後嚴辭痛斥球員甚至球迷自以為勝券在握,上半場表現同樣懶散。

  曼城於上半場末段連失兩球,古路施夫斯基先於44分鐘打破僵局,隊友艾馬遜於補時2分鐘增添優勢至2:0。如夢初醒的曼城下半場積極反撲,祖利安艾華利斯和艾寧夏蘭特在3分鐘之內各入1球扳平2:2,近期狀態大勇的馬列斯之後「梅開二度」,終為曼城反勝4:2,與阿仙奴差距減至5分但多踢一場。

  雖然劣境下反勝,但哥迪奧拿賽後仍要「鬧醒」球員與球迷,他說:「熱情、怒火、渴望這些爭勝的基本要素,上半場我完全看不見,就算是球迷亦一樣,他們在45分鐘內都保持沉默。也許我們在5年內贏取4次英超錦標,大家都以為比賽很輕易吧。我希望我的主場球迷回復應有表現為球隊打氣,隨隊作客的球迷表現就是最好的。」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