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世盃見聞/日本球迷趕到 豪買「黃牛票」

時間:2022-12-06 04:24:49來源:大公报

  圖:五名日本球迷拖着行李箱,還未辦酒店入住手續已匆匆趕赴球場。\大公報特派記者郭正謙攝

  日本隊躋身16強,有東瀛球迷表示看完對西班牙比賽後大受感動,立即決定來一趟三日兩夜的卡塔爾「快閃」之旅,還拖着行李的他們表示不惜買「黃牛票」價錢比正價貴三成,更揚言如果日本歷史性躋身八強,甚至會更改行程留在卡塔爾繼續力撐愛隊。

  倘入8強續留卡塔爾

  日本今屆能夠接連反勝德國及西班牙晉級,意義遠勝由1998年至2018年六屆賽事,有五名日本球迷就被日本隊鬥志所感動,看罷對西班牙賽後,不惜買貴價「黃牛票」也要親身來卡塔爾撐場:「看完日本隊的比賽之後感覺充滿勇氣,很想來到現場親口對他們說加油和謝謝。」

  一行5人還拖着行李箱,還未辦酒店入住手續已匆匆趕赴球場:「因為怕來不及就決定先去球場,一來到市區就看到很多球迷身穿日本球衣,無論是日本或是外國人都有,很高興看到日本隊的表現獲得所有人的認同。」

  他們更表示如果日本能夠再晉一級,必定會留下來繼續支持球隊:「雖然來到卡塔爾只是很短時間,但已感覺真正世界盃氣氛,如果真的能夠晉級就會更改行程,多留幾天看看買不買到票,就算入不到場也會留在這裏為他們打氣。」 大公報特派記者 郭正謙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