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專家之言/「狂牛」葡隊料可輕鬆取勝\現役港腳、東方中場 梁冠聰

時間:2022-12-06 04:24:41來源:大公报

  圖:專家預測

  世界盃最後兩場16強大戰,摩洛哥今晚11時在教育城體育場挑戰「狂牛」西班牙,瑞士則於周三凌晨3時在魯塞爾體育場惡鬥葡萄牙。預計摩洛哥及瑞士都只能靠突擊和死球「偷襲」,「狂牛」與葡隊可望輕鬆晉身8強。

  西班牙擁有巴塞隆拿中場布斯基斯、柏迪及加維,今仗絕對有力控制戰局。上場出線形勢大好下才不敵日本,之前兩場分組賽數哥斯達黎加「7蛋」和被德國逼和1:1,表現相當不錯。「狂牛」弱點無疑是鋒線欠銳,幸艾華路莫拉達今屆場場有「士哥」,有望肩負入球重任。

  摩洛哥反擊主要靠右閘阿拉舒夫的疊瓦式助攻,以及鋒將薛耶治的左腳威力,恐難抵擋「狂牛」的圍剿。筆者估計,西班牙能淨勝對手過關。

  另一仗,葡萄牙上場篤定晉級留力敗給韓國,今晚勢精銳盡出。中場般奴費南迪斯可望輸送源源不絕的彈藥予鋒將祖奧菲歷斯及C朗拿度,後者矢志以入球反駁外界批評。

  瑞士門將恩尼森馬因病上陣成疑,防守能力受損。該隊依賴中場格列沙加瞻前顧後及鋒將比列安保路反擊,恐怕難有作為,筆者推介葡軍勝2:1或3:1。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