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任卡塔爾宣傳大使 碧咸食住奢華

時間:2022-12-04 04:24:30來源:大公报

  圖:碧咸(右)獲邀擔任卡塔爾大使,宣傳世盃及當地旅遊業。\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身為卡塔爾宣傳大使的前英格蘭球星、「萬人迷」碧咸,今屆世界盃當然親臨卡塔爾,亦有入場觀看英格蘭的比賽,據報碧咸入住了當地其中一間最豪華的酒店,每晚費用盛惠高達約2萬鎊(約19萬港元),極盡奢華,然而不少球迷得悉碧咸行蹤後蜂擁而至,令本想「保持低調」的碧咸,要急急退房迴避。

  碧咸去年與卡塔爾官方簽下一份為期10年、總值1.5億鎊的宣傳大使合約,早前親臨當地出席世界盃這項盛事,並入住位於首都多哈的文華東方酒店頂層豪華套房,擁有私人的進餐區、健身室、泳池、特別出入口等,可經由私人通道直接上豪華房車進出。此外,碧咸亦特別聘請了私人廚師,準備自己喜歡的膳食。據稱該處為碧咸服務的工作人員都對他畢恭畢敬,並對他冠以「碧咸閣下」稱呼,因為當地員工都十分喜愛碧咸,故此必定尊稱他以示尊敬,亦顯得碧咸極具「派頭」。

  不過消息傳出後,不少球迷慕名而至,令碧咸不得不提前在上周退房,目前已離開卡塔爾。日前他已返回美國並現身波士頓出席活動,西裝筆挺仍然極之「有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