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葡隊勢輪換 敲韓國下盤

時間:2022-12-02 04:25:10來源:大公报

  圖:韓國為對葡萄牙的硬仗加緊操練。\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分組賽H組末輪賽事今晚開打,取得兩連捷已晉級的葡萄牙,將與韓國對陣,據葡萄牙媒體報道,C朗拿度缺席球隊訓練,加上球隊亦會輪換留力,C朗今仗隨時不上陣,韓國今屆表現有目共睹,上仗不敵加納卻踢出身價,將乘葡萄牙留力搶分,期望一場勝利換來晉級機會。讓球韓國受讓一球,投注下盤機會大。(NOW618、616台今晚11時直播)

  葡萄牙連勝加納及烏拉圭後已提前晉級,今仗輪換是意料中事,其中C朗缺席葡萄牙隊中訓練,並正在進行身體恢復,預計他不會在今仗上陣,期望在淘汰賽以最佳狀態出擊爭冠,葡萄牙今仗或如法國一樣,與其在末輪爭勝,不如鴛鴦亂點,讓一眾正選休息。韓國若能在今仗全取3分仍有出線機會,因此他們肯定不會放棄擊倒葡萄牙的機會,前鋒曹圭成上仗表現落力梅開二度,今仗隨時又靠他爆冷。

  烏拉圭表現差難讓加納

  同組另一場賽事加納對烏拉圭同時舉行,加納目前積3分出線形勢不錯,他們今屆鬥葡萄牙差點在完場前逼和,鬥韓國亦技術性擊倒,應屬看好的一方,烏拉圭表現令人失望,鬥韓國一戰只懂「高Q大棍」,迎戰葡萄牙更是毫無反擊之力,論表現實在不如加納,讓球烏拉圭竟要讓半/一,買下盤支持加納更明智。(NOW619、617台今晚11時直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