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賽事預告/丹麥背水一戰敲客勝

時間:2022-11-30 04:25:01來源:大公报

  圖:澳洲上仗靠米歇爾杜基(右二)入球挫突尼斯。\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D組兩戰全勝的法國以首名出線幾乎已無懸念,另一出線席位相信是澳洲與丹麥之爭,兩隊在今晚對壘決一生死。(NOW619及617台今晚11時直播)僅得1分的丹麥非勝不可,3分在手的澳洲理論上打和亦出線在望,除非法國突然「腳軟」不敵突尼斯,但質素較好且決心爆滿的丹麥可獲秤高一線,可吼「波膽」丹麥客勝0:2和0:3。

  除非突尼斯爆大冷贏法國且比數較大,否則丹麥擊敗澳洲便會次名出線。丹麥首兩仗表現頗為拘束,球員實力未有盡情發揮,但今仗無可再失之下必然盡情搶攻,基斯甸艾歷臣、丹斯加特、米希利等可望各展所長,後防如佐基姆安達臣等幾支「大杉」,足以應付澳洲的高波辦斧。

  法國冀延續勝仗吼上盤

  法國有6分在手,且得失球差領先澳洲6球,即使敗於突尼斯,相信亦不影響首名出線,不過以法國首兩戰表現,加上即使如上屆般在最後一場分組賽半力出擊,但如京士利高文、卡馬雲加等後備亦屬一線球員,老將基奧特若後備登場亦會力圖爭取破隊史紀錄的第52球,似乎看不見法國會有「自爆」輸波的因素,反而希望3連捷保持氣勢,「讓球」法國讓夠一球,仍可照買上盤。

  (NOW618及616台今晚11時直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