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專家之言/微調正選陣容 英格蘭可大勝\一代港腳、前香港足球先生 陳炳安

時間:2022-11-29 04:24:57來源:大公报

  圖:英隊主帥修夫基(左)上仗太遲換入基亞利殊。\資料圖片

  轉眼間,世界盃次輪分組賽已經完成,今晚進行同一時間開戰的最後一輪賽事。A組和B組合共4場比賽,筆者對威爾士在周三凌晨3時大戰英格蘭最感興趣,因為大家都對兩軍戰將如數家珍。

  B組4分排榜首的英格蘭至1分包尾的威爾士都有機會晉級,前者首仗大炒伊朗之後,或許戰意稍為放鬆,也看輕了次輪對手美國,結果踢成0:0之餘,發揮可說平平無奇。英格蘭領隊修夫基也有一定責任,例如要菲爾科頓坐足全場,也太遲派遣基亞利殊和拉舒福特後備上陣。

  吸取上場教訓,相信英格蘭將帥都會重新打醒十二分精神。修夫基只要微調中前場正選陣容便有望擦出新火花,踢出伊朗一戰的水準,今仗勝算頗高。

  威爾士表現叫人非常失望,現手握1分已經算是走運。兩大球星加里夫巴利和艾朗藍斯可以用一個「老」字來形容,尤其前者演出簡直不合格。威爾士如想出線,勢要採取主動,但上仗正是求勝心切,換來被伊朗以2:0擊敗,今晚隨時會歷史重演。英格蘭如能在早段先開紀錄,再度大勝一場不足為奇。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