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採訪手記/槙野智章:富安回歸防線更穩

時間:2022-11-28 04:25:20來源:大公报

  左圖:前日本國腳中堅槙野智章。\大公報特派記者 郭正謙攝 右圖:日本隊長吉田麻也(右)力壓哥斯達黎加球員頂走來球。\法新社

  世界盃球員保安措施密不透風,就算是手持記者證要與現役球星們作近距離接觸亦非易事,不過在媒體中心還是有機會遇到客串評述員的球壇名將,結果就有幸與前日本國腳中堅槙野智章聊聊「波經」,他表示如果富安健洋完全康復,日本防線將是近年最強。

  雖然要近距離接觸世界盃球星難若登天,不過如果運氣夠好,在記者中心也有機會遇到偶像,曾錯過了阿根廷名將辛尼迪,今天終於把握到機會和前日本國腳槙野智章做了簡短採訪,對這位以激情四射見稱的中堅而言,擔任評述員完全無難度,他認為教練森保一在日本防守下了很多功夫,而且在歐洲球會效力的經歷亦讓心理質素更好:「日本防線組織很嚴密,在歐洲踢球亦使他們習慣身體對抗,看得出領隊森保一下了不少功夫。」

  槙野智章更表示如果富安健洋能夠完全傷癒,日本防線將會變得更強,甚至稱得上是近年最強的防線,雖然他對日本隊充滿信心,不過卻拒絕預測球隊今屆成績,笑稱不希望成為「烏鴉口」只會默默為日本加油。

  大公報特派記者 郭正謙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