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採訪手記/「綠海應援團」聲勢嚇人

時間:2022-11-27 04:24:45來源:大公报

  圖:場內的沙特球迷組成一片「綠海」。\大公報特派記者郭正謙攝

  隨着卡塔爾出局,同為中東國家的沙特阿拉伯即盡享主場優勢,對波蘭一戰,沙特球迷將教育城體育場染成一片綠色,但成為萬綠叢中一點「紅」的波蘭球迷,無懼被「綠海」包圍,更高呼「In Lewandowski we trust!」。

  首戰爆冷擊敗阿根廷後,沙特球迷陷入一片瘋狂,分組賽第2輪賽事,這班沙特應援團的人數更是倍增,球場附近的地鐵站及街道上,全是一片「綠」油油的人海,而且絕大部分是男性球迷,沿途高叫口號和唱歌聲勢頗為嚇人,更將唱到街知巷聞的「美斯在哪裏?」的歌詞主角,換成羅拔利雲度夫斯基。

  不過,勢孤力弱的波蘭球迷亦非善男信女,在沙特球迷重重包圍下,揚言波蘭會以2:1取勝:「我們會贏2:1,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會射入兩球,就算他上場射失12碼,但依然是世上最好的前鋒,我本來想說3:1的,但這裏是沙特阿拉伯的『主場』,給他們留點面子好了。」\大公報特派記者 郭正謙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