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日本乘勝追擊 哥隊難寄厚望

時間:2022-11-27 04:24:44來源:大公报

  圖:首戰作出「神調動」的日本主帥森保一(中)成為傳媒追訪對象。\路透社

  世界盃決賽周剛好踢了一個星期,今晚「死亡E組」西班牙大戰德國萬眾矚目,但我對同組另一仗由日本對陣哥斯達黎加更感興趣,賽事今晚6時舉行。

  揀選這場分析,全因日本和沙特在首輪賽事分別反勝德國和阿根廷,以及伊朗在周五次輪賽事「絕殺」威爾士,證明亞洲球隊不再是陪跑分子。日本球員個人能力出色、教練森保一臨場調動叫人拍案叫絕、板櫈深度足及打法靈活多變,皆給予我信心,所以今仗不勝無歸。

  況且,我認為哥斯達黎加是本屆最弱一隊,得出這個總結並非僅是因為上仗0:7慘敗給西班牙,還有多名球員無疑不在最佳狀態,主力如門將基羅拿華斯、中場拜仁雷斯和前鋒祖爾甘保皆年過30。該隊體能、組織能力和心態都存疑,今晚恐無法跟如日方中的日本抗衡。

  日本今晚可望再下一城,如果稍後德國未能打敗西班牙,日本更可提早出線。不過,哥斯達黎加抱着輸少當贏的心態出戰絕不為奇,所以直取日本主勝穩陣。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